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106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30 17:58阅读次数:1069来源单位:教务处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石旻昊、孙洪浩,机械工程学院刘永旗、邱兆成获优胜奖。同时,石旻昊获得江苏省一等奖,孙洪浩、刘永旗、邱兆成和机械工程学院吴赟杰、杏林学院曹龙祥分别获得江苏省二等奖,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金春花和于天崇老师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江苏省团体二等奖,获奖数量和质量较上届均大大提升。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国内大学生力学类的最高等级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第十二届竞赛在全国46个大中城市同时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300所高校,共计26723名学生报名参加,一等奖获奖比例0.3%,二等奖获奖比例0.5%。在本次比赛中,江苏省共有45所高校的2850名本科生报名参赛。

(李耀富  金春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