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19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7-30 17:58阅读次数:1943来源单位: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人员名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姚勇教授、公共卫生学院褚敏捷副教授入选。

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江苏省科协实施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改革科技人才服务机制,探索服务创新驱动战略的有效途径,拓展培养举荐青年科技人才渠道,扶持有学术技术优势、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每年评选10035周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

青年教师是高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并充分发挥校科协的人才举荐作用,坚持重条件质量、看发展潜力,择优推荐,取得了良好成效。

(薛琴)

我校2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