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报道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创新成果

7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2 17:05阅读次数:77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7月31日出版的《中国科学报》第6版以《非遗舞蹈“衣”脉相承》为题,报道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创新成果。

文章从“实践启发非遗情怀”“助力完善规范调研”“绽放传统绚丽文化”三方面介绍了“衣脉相承”非遗舞蹈服饰团队传承非遗梦想的故事。

据悉,该团队申报的项目《非遗舞蹈中服饰道具的传承与可持续研究——以江苏南通等地的调研为例》,获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并成功申请我校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该项目还入选南通市第四届公益项目大赛,与南通市文广新局顺利达成“非遗舞蹈服饰的保护与开发”战略合作,团队撰写的《江苏非遗舞蹈中服饰道具保护传承现状与对策》调研报告获民进江苏省委立项。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7/348261.s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