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六次会议

180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1 18:19阅读次数:1801来源单位:研究生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81日上午,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六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副校长蒋乃华出席会议。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等9家拟于2020年申报博士点的单位先后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施卫东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下一阶段需要重点做好顶层设计,开展学科门类整合,力争有不同门类的突破,为全校学科布局提供重要支撑;二是秉承“共建共享”原则,践行合作奋斗精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三是全校教职工要服从学校顶层设计,实现资源有效整合,齐心协力为博士点申报服务。

浦玉忠对大家假期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学校学科建设努力拼搏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学科尽快进入紧张的倒计时备战状态,充分利用申报前的最后5个月,制定下一阶段行动方案,明确项目,责任到人,科学谋划,精心准备,进一步做好资源整合,扎实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申博学科依托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林流/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六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