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央团校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工作

11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1 18:19阅读次数:1158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81日,中央团校纪委书记黄鹤率中央团校青年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专家来校调研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工作。南通团市委书记王鸣昊陪同调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座谈会。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中央团校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目标和学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校多年来放大“莫文隋”志愿服务品牌效应,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建议共青团组织在项目化、志愿化、专业化的活动中凝聚青年,激发青年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城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围绕“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提升”这一主题,来自南通市医疗、供电、地税、邮政、机场、港务、银行、移动通信等行业的团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自己及身边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及工作生活情况。

黄鹤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聚焦思想引导主责主业所做的工作,赞扬了南通市团员青年坚守一线、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用简单的举动展示了当代团员青年的先进性。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共青团组织今后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思路,共青团组织只有成为青年的朋友,真正地倾听青年、了解青年,才能真正引领青年。

在校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和校史馆。

(王宇深/文  何鑫钰/摄)

中央团校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