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追寻英烈足迹,点燃红色情怀”党日活动

10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5 19:52阅读次数:109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83-4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泰州开展“追寻英烈足迹点燃红色情怀”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黄桥战役是由陈毅、粟裕领导的,典型的以少胜多的战役,是新四军改编以来最著名的战役之一。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图片资料,重温了新四军发展抗日力量、坚持北上抗战的光辉历程对黄桥战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丁锦宏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于1949423日在泰州白马庙成立,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通过大量的文献图片资料,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深情”五个方面全方位了解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同志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向杨根思雕像鞠躬,表达对烈士无限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新时期祖国的富强及和谐社会建设作贡献是当代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武汇)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追寻英烈足迹,点燃红色情怀”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宣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