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12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06 17:11阅读次数:1203来源单位:审计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8月6日下午,校长施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省教育厅《关于南通大学2017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和决算的审计报告》《关于南通大学用于经营活动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整改问题进行工作部署

施卫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预防和纠正经济行为失范、行政权力滥用,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二要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发现问题、揭露问题、抓好整改,是审计工作不可缺少的三个步骤。通过整改,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察觉、及早预警、及时堵塞漏洞。对于审计报告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将问题一条一条地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建立审计整改的问责机制和长效机制。要加强建章立制,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对一些“老大难”问题,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有始有终,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直到问题彻底销号。

会议明确了整改的时间节点、落实了整改责任单位。审计处处长何玉叶就审计整改工作做了分工说明。

校办、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小俊 曹晖)

校长施卫东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