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喀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交流会召开

289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5 16:50阅读次数:2898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张莉丽

813日上午,南通大学、喀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交流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参加交流会。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司律一行来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在联合培养研究生过程中,要加强交流,及时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合格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与会人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联合培养过程中,如何优化培养模式、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还就联合培养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座谈。

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顾建美

南通大学、喀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交流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