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8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7 17:48阅读次数:856来源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816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率领班子成员和技术专家看望一线施工人员和中心职工。

管图华一行分别来到办公区、宿舍区和教学区对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意施工安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创优质工程,树合作典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克服施工困难,严格规范要求,按期完成任务。

暑假以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的积极参与下,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全面启动。网络基础设施工程面广量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精心组织策划,抽调精兵强将,靠前指挥协调,与各工程建设单位密切配合协同奋战,克服工程任务重、施工难度大、建设周期短,以及高温、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困难,从每一组光缆铺设到每一处弱电间改造,从每一个办公室、实验室到每一间教室、学生宿舍,从每一根信号线的排布到每台设备的接入,都严格按照规范施工要求,抢抓工程进度。同时,各应用平台、教学环境等建设以及与通信运营商的网络运营合作也在积极推进。

(顾新忠/ 丁叶林/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图华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