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成立

59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18 18:40阅读次数:5920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8月18日,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通大饭店举行。校党委书记、南通大学校友会监事会主席浦玉忠为南通校友会授牌。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为南通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副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宣读同意南通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杰出校友代表、中文1986级校友陈晓东、中文1981级校友黄卫成、中文1978级校友吴旭,兄弟校友会代表、南通校友代表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谊。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并一致推举南通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中文专业1976级校友程静为南通校友会名誉会长,推举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染整专业1985级校友曹平为南通校友会会长。南通市江海青年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机械专业2004级校友吴路生代表南通校友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

施卫东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南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他说,学校事业的每一步发展、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南通是母校所在地,校友众多,影响力巨大,南通校友会的成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南通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要组织开展好各项校友活动,真正把南通校友会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校友凝心聚力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同时,南通校友会在做好本区域校友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与校友总会、其他校友分会以及母校的联系,通过各种方式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推动母校发展,为新时期母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物质支持和精神支持。他号召每一位南通校友多支持南通校友会的工作,抢抓南通作为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北大门的发展新机遇,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

曹平对南通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及产生过程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作为新当选的南通校友会会长讲话。他指出,南通校友会扎根在母校的“根据地”,立足长三角经济带的南通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这为南通校友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南通校友会的成立为南通校友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和成功的起步。他表示,作为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他将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多做有利于社会、有利于母校和有利于校友个人发展的工作。

南京校友会会长、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原巡视员、中文77级李俊超校友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讲话,对南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南通校友会的成立为母校更好地利用本地校友资源,深耕南通、走向世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南通校友更好地利用学校及校友资源,拓展事业发展新境界创造了条件。他表示,南京校友会也将借此东风,加强与南通校友会及其他地区校友会的联系,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谋发展,促进校友会在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校友代表陈晓东,南通市中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临床医学专业1985级校友储呈春,南通腾龙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染整专业1997级校友孙茂军,江苏省国医馆养生康复中心主任、史地专业1983级校友樊平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渡过的难忘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并为母校快速发展所取得成绩感到骄傲。他们纷纷表示,母校的教诲是自己终身受益的财富,今后将团结一心,各展所能,共同搭建跨地区、跨领域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之平台,为广大校友谋求福祉,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校友们还举行了联欢活动。

南通市唐闸医院院长、临床医学1987级校友、南通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樊兵主持会议。我校办公室、社会资源处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及相关活动。

(张瑶/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南通大学南通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校党委书记、南通大学校友会监事会主席浦玉忠为南通校友会授牌。

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会长施卫东为南通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副校长、南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宣读同意南通校友会成立的批复。

中文1986级校友陈晓东讲话。

南京校友会会长、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原巡视员、中文77级李俊超校友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讲话。

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染整专业1985级校友曹平作为南通校友会会长发言。

南通市江海青年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机械专业2004级校友吴路生作筹备工作报告。

南通市中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临床医学专业1985级校友储呈春讲话。

南通腾龙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染整专业1997级校友孙茂军讲话。

江苏省国医馆养生康复中心主任、史地专业1983级校友樊平讲话。

南通市唐闸医院院长、临床医学1987级校友、南通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樊兵主持会议。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