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报道海外华裔青少年通大寻根之旅

11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2 08:36阅读次数:1189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821出版的《中国科学报》在7以《“我的根在中国”——记海外华裔青少年的通大寻根之旅》为题,深度报道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在我校的寻根之旅。

报道从“走近中国,感受中国”“这个夏天,精彩记忆”“见大人物',欣喜不已”“学习交流,传播文化”四个方面讲述了营员们通过参观珠算博物馆和蓝印花布博物馆、学包饺子、体验京剧书法等方式来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营员们表示愿意去传承中国古典文化,使中华文化传遍四海、开枝散叶、生生不息。

8月5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3版以《南通大学——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寻根之旅》为题对此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8/348887.shtm

《中国教育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8/05/content_522716.htm?div=-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