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104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1 17:11阅读次数:1045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16-1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在山东烟台举行。我校医学院临床152班蒋志寒、吕尚瑞的参赛作品《3D打印呼吸面罩》(指导老师:王洵、徐嘉)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联合举办,旨在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发展及其在教育教学领域中的应用,提高大学生智能技术开发及应用能力。该项赛事今年首次举办,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36所高校100余项作品参加比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21项。

(徐嘉)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