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7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2阅读次数:700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7日,医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各系室,检查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宣布新一届系室主任任职决定。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假期师生安全、新学期工作准备、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各系室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实验准备、办公环境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实验教室紧张、设备更新缓慢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院长孙斐宣布了新一届系室主任的任职决定,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为全院师生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百年通医谋复兴的使命,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要求,各系室在新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细化任务、对标补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各系室的学科建设水平,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周高惠)

医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