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仪式

12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3阅读次数:1251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为今年上半年入职的10位新教师举行入职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为新教师们佩戴了校徽。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兰萍对新教师加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她希望新教师勇于担当,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8050计划”和学院事业发展状况,希望青年才俊们尽快融入学院环境,转变身份;要志存高远,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有大格局大气度,形成共商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汤艳峰、陈婷婷围绕教学、科研工作,与新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解读了工作目标定位、科研教学团队组建、青年教师助教制度。每位新老师结合各自研究方向,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存在的困难进行互动交流。

(杨凯)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