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象棋队斩获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金奖

7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18阅读次数:707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在上海举行,我校象棋队位列团体总分榜第六名,斩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团体金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上海市象棋协会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60所高校的近200名选手展开了727场对弈。由教育科学学院小教师范(定向)163班黄皆皓、小教师范181班谢觉一,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71班吕子良,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181班李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联网181班陈天宇,医学院口腔191班刘畅等六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经过多轮厮杀,最终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金奖。

(陈炜)

我校象棋队斩获全国大学生象棋锦标赛金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