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级本科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11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0阅读次数:1126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级本科生入学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常规而又重要的工作,也是展现学校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最好窗口。要本着“高效、便捷、快速、热情”的原则,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和接待服务工作。就迎新工作,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工作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好迎新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部门协同,高标准严要求地将工作部署落细落实;三是要细化工作方案,任务落实到人,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要问题及时处置,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和谐有序。侯文华还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安全军训、科学施训、按纲实训,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军训任务。

会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现教中心分别就迎新工作系统对接、新生报到工作准备、入学典礼安排等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协调。

据悉,我校将迎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138名本科生(含杏林学院3091名新生)入学报到。根据学校安排,2019级新生将于9月7日、8日报到,9月19日举行开学典礼,9月11日至21日进行军训。

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峰/文  徐仁成/摄)

我校召开2019级本科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