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学校选派)工作会议

13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19阅读次数:132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8日下午,杏林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学校选派)工作会议。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应中指出,学校对选派专业教师到杏林学院工作高度重视、高度关注。他要求签约杏林学院的78位选派教师要认清自我、找准坐标、扛起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身心地投入教学工作,为杏林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发挥自身最大优势。他强调,选派教师要树立整体大局意识、杏林身份意识和目标任务意识,做到精准规划、精心育人、精准发力,提升思想修养、工作效能、职业素养、抱负水平、幸福指数。

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代表学院党政对学校选派到杏林工作的专业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杏林学院的历史和现状、启东校区与杏林学院发展、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等三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进行详细介绍。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分别从国家对独立学院的政策引导、学校对杏林学院的运行要求等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运行和管理模式,并对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杏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校选派的专业教师以及新聘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宁)

杏林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学校选派)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