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为离休干部赵暄庆贺百岁寿辰

192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0阅读次数:1929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苏

8月28日,我校离休干部赵暄迎来了百岁寿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代表学校到场祝贺。中国工程院院士、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出席贺寿仪式。

庆贺仪式上,樊小东和顾晓松院士分别向赵老敬献了寿匾、鲜花,表达了对赵老的生日祝福。赵老对前来贺寿的领导及亲朋好友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好好生活,注重健康,活到百岁。

赵暄同志1941年参加革命,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与日伪军斗争中以及与国民党军作战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解放后,他被调到江苏省委宣传部工作,担任省总讲师团哲学教研室负责人等职。上世纪60年代,他被调回南通,先后任南通地委党校副校长、地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后到南通师范专科学校担任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副校长,1984年离休。赵老离休后热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次建言献策,并积极投身到学校关工委工作中,利用自己的革命经历,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学校,传递正能量,深受青年师生的爱戴。赵老还是核雕艺术爱好者,所雕桃核作品有南湖红船,天安门前华表等,无不显现出一位老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

(冯健郁)

我校为离休干部赵暄庆贺百岁寿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