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128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8-30 16:34阅读次数:1284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28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暑期相关教学工作,部署开学初重点工作。副校长顾菊平主持会议。

顾菊平对暑期初布置的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相关学院依照大数据认真分析,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就开学初教学工作,顾菊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本科教学的各项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制度落实到位。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实施各项教学检查工作,特别要关注新进教师讲课、实验室安全、评估整改落实、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要深刻领会学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讲话的重要精神,找准工作突破点和着力点,切实制定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三是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力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再下苦功,再立新功。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置和安排。

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杏林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袁桅)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