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45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9阅读次数:457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7日下午,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从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教学模式、师资力量、研究成果、毕业去向、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五湖四海的学子汇聚南通大学、汇聚药学院,是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不辜负学生、家长以及社会的期望,把学生培养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秀药学人才。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籍管理以及家校共建注意事项。

会后,家长们还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并听取了“E+人源性活组织药物筛选”的主题报告。

药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20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又讯  9月6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全体新生班主任会议。会上,徐建要求班主任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做到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要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及时告知新生安全注意事项;要经常进宿舍,到军训现场,尽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还深入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为新同学送去关怀与温暖。

(卫永霞)

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参观实验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