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47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09 21:29阅读次数:475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医学院副院长陈罡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医学院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立项情况,总结了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分析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他要求各系室严格按照申报工作进度表,贯彻落实好各阶段目标任务,务必将目标任务具体分解落实到人。

会上,各系室教师就部门在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指导、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完成学院对各系室年度科研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羌建峰)

医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