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师生见面会

51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0 17:36阅读次数:513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9日上午,文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中层、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9级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出席见面会。

教师代表吉凯熙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教诲新生要尊重老师,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好好上课,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2016级老生代表潘薇薇与新生们分享了三年以来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收获;2019级泰国留学生代表杨雨婷和新生代表新闻191顾中禹结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阐释了自己对于新身份的理解,同时也表达了对通大的喜爱之情。

文学院院长钱荣贵介绍了我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二要增强创新精神和青春活力;三要实践出真知,敢于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成材,书写自己多彩的青春,走向成功。

会后,学院还邀请了保卫处专员杨晓冬为新生做了安全专题教育和军训动员。

(倪乐一 杭凯琳/文  周璐/摄)

文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师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