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5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0 21:26阅读次数:536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通的区位优势、学校概况、学院历史以及办学现状。他强调,站在大学的高度上,可以眺望世界,展望未来,与更多优秀的人接触,因此更要确立自己的人生使命,为做更好的自己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2019级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要不忘初心、勇于拼搏;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

学院营销电商系主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班主任格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从确立人生目标、拓展知识面、转变学习方式以及学会积极思考四个方面给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获“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的会计161班陈乃青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号召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注重点滴积累。新生代表、行政195班万星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

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各系室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专业教师以及老生代表、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典礼。

又讯  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邀请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吴如高、学院资深教授季燕霞开展安全教育和学业成才指导讲座。

吴如高结合近几年的真实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新生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且内容全面的安全教育课,有效地提高了全体新生的自我防范与安全意识。

季燕霞以“经济与管理:提升人生价值的重要砝码”为主题进行学习成才指导。她以开阔的视角、清新的语言带领学生初步了解经济学和管理学,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摆事实讲理论,引导学生要有大格局、大情怀。

新生年级辅导员王匡还对新生们进行了军训动员。

(王梦云)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