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4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1 16:01阅读次数:486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0日上午,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163名本科生和39名研究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从学院历史、师资概况、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发扬通医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二是要不忘制药初心,恪守职业道德;三是要胸怀“药济天下”的责任与追求,要勤奋努力、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临床药理系陈婷婷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多角度对本科生、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科学志向,不忘初心,继续坚持自己的追求和梦想。

药学院学生会主席、药学172班端木嘉欣和药研18班周烨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们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勤勉不辍,要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兴趣中获取快乐,从追求中获得力量,继往开来,勇攀高峰。

药研19周莹、药学191班王子牛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药学院的新鲜血液,将立青云之志,成就个人,奉献社会,贡献国家,不负青春韶华。

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

(卫永霞)

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