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36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5:28阅读次数:364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国君汇报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面对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

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年轻教师逐一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并签署《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各系部主任为其佩戴校徽。年轻老师还给退休教师献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希望学院能加强学科建设、积极申报新专业,为申报博士点创造条件。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感谢老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本次活动是对学院优良教育传统的一次“传承”,希望年轻教师要学习前辈的优秀品质,争做“四有好老师”。

(于成洁)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