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与理想成才”教育讲座

3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1阅读次数:387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与理想成才”教育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云雷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成云雷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进行专业思想、理想成才、学风班风教育。他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一定要具备专业素养,要扩充专业知识,多读书、读好书、勤于思考,要多学习马列经典,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他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今后的学习、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与理想成才”教育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