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暨迎新会

4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21:53阅读次数:456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暨迎新会,学院党政领导何建山、刘建、刘军、许慈晖全体2019年上岗带教硕士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院长刘建对研究生培养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研究生们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院党委书记何建山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学好专业知识,补齐短板,发挥特长,踏实做学问。副院长刘军对研究生进行了专业培养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对研究生开展了安全与学术道德教育,叮嘱广大研究生要切实增强和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强化研究生对学术诚信重要性的认识

见面会中,10名带教硕士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对研究生提出学习要求和建议。 2019级研究生也分别从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兴趣及研究生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刘建希望大家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校规校纪、学籍管理、评奖评优等政策和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使研究生尽快熟悉学校及有关政策和管理规定等。

(蔡丹丹)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暨迎新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