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5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21:53阅读次数:52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入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胡兰萍党委书记朱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副院长汤艳峰副院长陈婷婷,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班主任出席典礼。

江苏省特聘教授姚勇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珍惜学校的资源,积极进取,珍惜时间。学生代表黄佩琳同学讲述了奋斗与堕落的大学生活的区别,鼓励新生们有梦想,不断前进,多多参加活动丰富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以提升自身能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新生代表李佳钰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表示新生们应该调整好心态,明确奋斗目标,不断探究人生的真谛,勇于承担责任,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还带领新生们宣誓抵制网游。

胡兰萍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及8050计划,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表示老师们会全力以赴帮助同学们实现目标她还强调了化学对社会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发奋努力,在学习之余培养综合能力,加强学风建设,为今后的深造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爵宁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奋斗,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发扬勤奋学习、求实求真的精神,成为社会的栋梁

入学典礼后,朱广华为新生们上开学第一课“新起点新征程”,为大家讲述如何在大学四年中实现梦想,开始新的人生。希望大家做好战略设计,加强锻炼,为四年后的发展做准备;做好自我分析和对学习的分析;多去图书馆努力学习,去体育馆锻炼身体,争取全面发展;珍惜时光,不沉溺网络游戏。

通过此次新生典礼及开学第一课,新生们意识到大学不仅要关注学习,更要关注成长。

(李羽彤)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