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为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开班会

6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9阅读次数:690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以班主任的身份为教育科学学院小教数学(定向)192班全体同学召开以“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第一次班会。

陆国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术环境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新同学从一开始就要努力涵养自己的“教育情怀”。他强调,每一个同学都要守住安全底线,并从政治安全、财产安全及人身安全三方面对新生们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新同学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保护好自己。对今后的学习发展,陆国平希望新生要认真对待专业学习,在达到毕业要求的基础上,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教师的目标迈进。他愿与所有新同学一起努力,将小教数学(定向)192班打造成一个充满温情、积极向上的优秀班集体。

就有关学业、生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陆国平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和互动。整场班会气氛热烈,拉近了老师与家长、学生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打下了基础。

小教数学(定向)192班44名新生和近40名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

(季林飞)

陆国平为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开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