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理学与毒理学首次进入ESI前1% 学科

126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8:21阅读次数:1263来源单位:研究生院 图书馆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1日,科睿唯安公司《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公布2019年最新数据,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榜单。至此,南通大学已有临床医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4个学科进入 ESI 前1%。

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在过去10年被ESI系统收入论文410篇,累计被引用3641次,篇均被引频次8.88次。全校多个单位参与了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的建设,其中被引频次排在前列的单位为药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共卫生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特种医学研究院等。

近年来,南通大学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加强顶层设计,通过政策引导,强化目标导向,巩固现有学科基础,重点培育优势潜力学科,不断提质增效,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高。此次新增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是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又一次新突破,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曹文  陈健)

药理学与毒理学首次进入ESI前1% 学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