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3名教师喜获“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称号

14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8:15阅读次数:1441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评选。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及媒体公示等程序,我校外国语学院严晓江教授入选“江苏社科英才”,体育科学学院邹月辉教授、文学院陈晓峰副教授入选“江苏社科优青”。

严晓江主持并按期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2项、江苏省教育厅等市厅级课题3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翻译学研究型教材2部,参译《译文版牛津英汉双解词典》,在《外语教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省、市级科研成果奖10项。邹月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6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被中国人大复印中心和中国体育报转载,论文他引200余次,出版著作教材9部,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等省、市级科研成果奖10余项。陈晓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江苏省社科基金2项,在《古典文献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研究成果获市级哲社奖2项。

本次评选旨在更大力度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力,共确定了50名同志为“江苏社科英才”, 150名同志为“江苏社科优青”。

(邹冬梅)

我校3名教师喜获“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