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蒋乃华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商管181班新学期班会

6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0阅读次数:634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1日下午,副校长蒋乃华以班主任的身份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商管181班全体同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蒋乃华围绕目标、指标和坐标三个方面指导同学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并结合南通的地域特点与历史文化精神,希望同学们要铭记“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在设定人生目标时,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追求卓越”的志气、“勇于拼搏”的士气和“舍我其谁”的豪气。他指出,每个同学要实事求是地对自身能力进行评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目标,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关注社会对经济管理人才的需求,以开放的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期待,在担任商管181班班主任期间能做好同学们学业和生活的引路人和规划师。

会上,蒋乃华还就考研、考公、兼职、考证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互动交流。

(赵玲/文 刘欣雨 陆欣/摄)

蒋乃华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商管181班新学期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