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签订交流协议书

68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0阅读次数:682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912日,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校长佐藤快信、副校长井川博行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并代表学校与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签订交流协议书。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学术信息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佐藤快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门类以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他指出,培养国际化人才与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对我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能够在学生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佐藤快信介绍了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以及与中国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他相信两校合作将为双方师生带来更多机会,并诚挚邀请浦玉忠回访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

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就长短期海外实习、“2+2”以及“3+1”联合培养等合作模式进行了具体探讨,双方达成初步共识。

来访期间,佐藤快信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朱琪/文   王杨/摄)

我校与日本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签订交流协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