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53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4阅读次数:534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911日下午, 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级调研员许李军、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顾菊平介绍了学校师范教育的办学情况,并就赛事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她表示,中学师范理科组竞赛首次由我校承办,对我校中学师范专业建设、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尽心竭力,精心做好大赛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大赛组委会委员围绕第八届大赛的规程、实施方案展开了讨论。委员们表示,将抓住这一契机,与时俱进,大力打造精品赛事,不断创新大赛形式。

许李军对大赛组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经成为一项品牌赛事,受到教育局和中小学校的高度关注。他希望各赛点承办学校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秉承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宗旨,不断提高全省师范生培养的质量,为基础教育培养更多优秀师资。

(袁桅)

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