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14件作品获“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

86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3 16:24阅读次数:865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1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时代风华·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名单,我校艺术学院14件作品获“优秀作品”,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将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风华·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收到100余所高校的作品3200余件,涵盖油画、国画、版画、漆画、雕塑、水粉、水彩等各种画种。经过遴选,入选作品472件,其中教师组171件、学生组301件;优秀作品134件,其中教师组83件、学生组51件。我校共58名师生作品入选。

此次获奖体现出我校美术教育在大艺术文化理念下,以“师范教育·地方文化·国际前沿艺术教育”相融合为主旨,探索“新时代、新美育、国际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一专多能”的综合性人才为办学特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於玲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