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座谈会研讨学院发展

6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5 17:36阅读次数:619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座谈会,商讨学院发展规划。学院特聘院长左学金、特聘教授朱平芳、陆懋祖参加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主持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近期的人才引进方案、科研项目申报计划、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陆懋祖工作室建设四个方面展开。学院各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并与外聘专家团队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商讨交流。

左学金指出,科研团队的搭建,应强化交流、学习与提高等功能,把过程管理作为对团队建设考核的主要依据。从长远看,对团队建设进行过程考核的效果应优于对结果进行考核的效果。

朱平芳指出,应鼓励开展学院、系、专业团队等多个层次的学术交流活动,吸引更多知名学者参与学院的平台建设中。

陆懋祖介绍了其工作坊的拟运作情况。他认为,营造轻松愉悦的环境、打造内生的学术氛围是学院得以持续发展的关键。人才引进工作应是细致的,应更多关注长远回报。

(杨春蕾)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座谈会研讨学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