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55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7 16:38阅读次数:553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13日,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为全体新生发放慰问礼品。

慰问活动中,朱小娟、陈俊怀等充分肯定了大一新生的优秀表现,对大家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难忘的军训时光磨练坚韧意志,树牢组织纪律观念,并勉励大家要在军训中发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养成良好的个人作息和行为习惯,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

军训休息间隙,高年级学长学姐还为新生带来精彩的吉他弹唱表演。本次军训慰问活动新生们带来了欢乐,送去了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马姗姗/文  王子昂/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