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挑战杯”终审决赛项目备赛工作推进会

15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17 18:35阅读次数:1502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9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挑战杯”终审决赛项目备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916日,2019年“挑战杯”国赛网评复评结果揭晓,我校4件入围作品均顺利通过网评,其中外国语学院项目、医学院项目进入终审决赛。此次全国参加终审决赛的作品数仅占推报国赛作品数的28%,比上届决赛的作品数减少了300件左右

浦玉忠对我校作品在网评中取得阶段性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国赛终审决赛团队把握机遇,认真备赛,确保在决赛中取得最优成绩。浦玉忠对项目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信心,胸有成竹;二要惜时,只争朝夕;三要力求精进,追求卓越。浦玉忠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不遗余力,做到全力以赴;要不惜代价,做到倾心投入;要不留遗憾,做到问心无愧。

侯文华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团队在备赛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阶段各团队的备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参赛文本的准备、展示材料的打磨等对各团队进行了详细指导。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所在学院加大投入,全面做好终审决赛各项备赛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学校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城介绍了2019年“挑战杯”国赛网评、会议复评相关情况以及全国终审决赛的基本信息,并就团委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各项目团队所在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团队学生一致表示要抢抓机遇,精心备赛,争分夺秒,力争佳绩。

学工处、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团委负责人、指导教师和项目团队参加会议。

(汤小松/文  霍允浩/摄)

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挑战杯”终审决赛项目备赛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