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一行来校交流校区置换工作

163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29 18:10阅读次数:163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9月29日下午,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一行来校交流校区置换方案,深入推进钟秀校区置换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指出,钟秀校区土地置换有助于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资金难题,统筹办学资源,保障学校内涵建设,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他希望南通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发展加大支持力度,尽快形成土地置换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钟秀校区土地置换工作。

王智介绍了校区置换相关方案的初步构想,以及置换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南通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南通大学发展,校地双方同向同行,加强沟通交流,扎实推进置换工作顺利开展,尽快推动置换方案落地。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相关方案展开深入交流。

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办公室、土地储备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校报记者 范苏)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智一行来校交流校区置换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