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参加预防182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主题班会

61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0阅读次数:618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以班主任的身份参加公共卫生学院预防182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班会。

杨宇民围绕“为什么要上大学”“如何读大学”两个问题,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大学阶段对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指出人才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关键。他勉励同学们要专注学习,打好基础;培养坚毅的品格、保持良好的身心;带着问题意识去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养成“认真、勤劳、坚持”的习惯,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发展、为民族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主题班会围绕“时光流转、不忘初心”“健康中国、我辈担当”“师长寄语、教诲谆谆”“爱国情深、砥砺前行”四个部分展开旨在坚定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班会在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陈碧君)

杨宇民参加预防182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