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于尧顺参加国庆大阅兵 吴元新应邀参加国庆观礼

365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3 13:37阅读次数:3654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杏林学院光电信息171班于尧顺同学作为装备方队一员,参加阅兵仪式,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蓝印花布研究所所长吴元新作为全国德艺双馨的民间文艺家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受邀到现场观礼。

于尧顺2017年考入我校杏林学院,20189月参军入伍,现服役于火箭军某部。能够站在方阵第一排面,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为祖国庆生,于尧顺倍感自豪,他说:“习近平主席的每句话我都听得真真切切,热血沸腾,有一种投军报国,不枉此生的壮志豪情,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军人的使命担当和无限荣光。”

吴元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英姿飒爽的方阵队伍,先进军事装备集体亮相,战机在空中飞翔而过,还有充满人文特色的花车游行,让他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未来将继续发扬奋进者精神,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勤奋努力,助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

(倪沈键 顾春风)

我校学生于尧顺(首排左三)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

我校吴元新(右一)应邀观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