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10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1 19:50阅读次数:1100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29-30日,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南通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陈志杰,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宣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编写组成员汤荣光,江苏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姜朝晖,先后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党史谈党的政治建设》《送您一把金钥匙、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ABC》《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专题报告。

学员们表示,听完报告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夏强主持培训班。南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校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吕峰)

南通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