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两名学生喜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19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08 15:04阅读次数:1903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151班胡宋楠、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162班杨岭喜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胡宋楠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荣获奖学金,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热心公益,乐于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各类重大赛事中都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被评为“南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杨岭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取得了APMCM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五一数学建模一等奖的成绩;在担任南通大学伯藜学社副社长期间,组织开展“我为家乡代言”的活动,带领社团成员对家乡文化进行调研和分享,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自2008年12月启动以来,受到高校团学组织和在校大学生的持续关注。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和公示,全国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95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

(徐晓蕾)

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151班胡宋楠。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162班杨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