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八次会议

131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0 19:26阅读次数:1312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0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八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董正超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等9家单位分别围绕学科整体情况、近期取得的最新进展等先后作了汇报。

与会领导就申报材料填报的吻合度、有效性学科方向的凝练度、融合性资源整合的准确度、关联性等逐项提出修改建议,要求各申报学科严格对照指标要求,科学研判形势,用动态眼光看问题,尽快补齐短板,理清思路凝心聚力,凸显学校学科建设良好氛围。同时指出,学校将持续加大力度支持和指导博士点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高层次人才办、发规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申博学科依托单位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林流)

我校召开博士点培育申报推进会第八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