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

11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0 19:13阅读次数:1119来源单位:离退处 责任编辑:陈妍

1010日上午,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联欢会,代表学校向老寿星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并与老寿星代表共吹生日蜡烛。副校长樊小东到会致祝寿词。

樊小东在致词中祝各位老寿星生日快乐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他强调,今后要在全校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积极落实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学校的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使老同志充分享受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生活质量更高,更加幸福美满。樊小东希望老同志携手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添砖加瓦

每年重阳节为整生日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是我校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今年,我校离退休人员中60708090岁整生日老同志有79,40多位参加了本次活动。除集体联欢外,老寿星们还到鲜花盛开、湖光秀美紫琅公园进行了参观游览,感受新时代南通发展的新变化。

(冯健郁)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与老寿星代表共吹生日蜡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