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8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1 17:31阅读次数:89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01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次专题学习,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作表率”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主持学习。

陆国平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清醒认识形势、勇于直面问题的鲜明态度,充分展现了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定自信,充分表达了我们党坚持不懈抓正风肃纪、反对腐败没有休止符的坚强决心。

针对本专题学习,陆国平强调:一要从“全面”来准确理解和牢牢把握这个命题的内容范围;二要从“严”和“治”来准确理解和牢牢把握这个命题的要求标准;三要从“永远在路上”来准确理解和牢牢把握这个命题的时间维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下大力推进管党治党实践、在新时代条件下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提出的科学命题。对南通大学而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严厉惩治、形成震慑的同时,也要扎牢制度的笼子、规范权力的运行,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这对于构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研讨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感受伟人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高尚情怀和伟大品格。财务处处长杨毅、后勤党委书记魏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人事处处长王晓峰先后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纪委副书记徐双俊领学本次专题。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艳/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