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2019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5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6阅读次数:532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0月11日下午,医学院2019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卫东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学习,聚焦初心和使命,抓好主题教育的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做有本领的人;二是牢记使命,秉承“祈通中西、以宏慈善”的院训精神,发扬爱国奉献、刻苦钻研、甘为人梯的“通医精神”,做有担当的人;三是团结向前,树立团队意识、培育团队精神,瞄准“8050计划”不懈奋斗,做有格局的人。鼓舞大家要以“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为榜样,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通大师生共荣共生的“命运共同体”。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主持开班仪式,她希望全体学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纪律上严格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行动上快速落实,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开班仪式后,史亚琴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报告简要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具体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践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强化学院干部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组织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周高惠)

医学院2019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