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原副市长朱晋与艺术学院新生交流“学习·生活与筑梦·圆梦”

5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0阅读次数:58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09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学习·生活与筑梦·圆梦”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南通市原副市长、省政府督学朱晋受邀作专题讲座。

朱晋从“大梦想与小目标”、“学习与生活”和“交流与探索”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为艺术学院学子讲述了艺术学习与生活的关系。根据生涯规划规律,生动地阐述了梦想、自我革新、摆脱拖延症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坚决创新、坚守目标。结合目前我国教育基本现状,朱晋强调新时代带来新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巧妙处理机遇与挑战之间的关系。

现场,朱晋还就“南通的美术事业发展”、“生活与艺术的关系”、“艺术的跨界融合”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院长张卫主持讲座,希望大家不断创新,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学习艺术知识、开辟艺术道路、勇攀艺术高峰,将个人的“小梦想”融入祖国发展的“大梦想”,在艺术发展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做出彩艺术人。

艺术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刘敏  叶欣欣)

南通市原副市长朱晋与艺术学院新生交流“学习·生活与筑梦·圆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