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疗服务中心杨阳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11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4阅读次数:117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医疗服务中心杨阳在《The Journal of Alternative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期刊上以南通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学术论文,被收录于“MEDLINE”、“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等主流数据库。

The Journal of Alternative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是全科与替代医学领域的一流期刊,JCR分区为二区,影响因子为1.868

近年来,医疗服务中心在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提供卫生保健和医疗保障服务的同时,高度重视提升医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学术研究能力,以达到理论与实践的互促共进、深度融合,从而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吴慧鋆

医疗服务中心职工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