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高建林到文学院对接班主任工作

12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2 16:36阅读次数:1206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所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到文学院调研,对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中文师范191班主任工作。

文学院院长钱荣贵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现状,党委书记蒋国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介绍了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在与学院师生代表深入交流后,高建林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师范生今后要到各级各类学校或教育机构从事教学工作,是未来教师的预备者,师范生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必须明确立德树人这一重要理念,主动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高建林希望,文学院要根据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紧扣“8050计划,大力推进专业学科建设;学院教师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培养卓越文学人才贡献力量。

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小芳 何乐如/文  阚兴辉/摄)

高建林到文学院对接班主任工作。


相关新闻